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魔獸世界-浩劫重生 4.0 CG影片中文字幕

魔獸世界-浩劫重生 4.0 CG影片字幕
WoW_Cataclysm_Cinematic_Intro




影片下載
中文字幕檔

高畫質HD影片下載(直接點Download,在新開的視窗等10秒或按here)
檔名:WOW3X_Intro_1280_XVID_F.avi
大小:約103MB
解析度:1280X720



高畫質HD中文字幕檔(修改原本時間不同步問題)
(高畫質HD比較不會有馬賽克出現)

原本的副檔名是 .ass 也可以改成 .srt 以相容部份播放器

將上面兩個檔案放在一起,透過一些如KMPlayer 的軟體,就能看到字幕
中文字幕檔是我自已翻譯的,在官方的還沒出來前先參考看看吧。

=============================================================
1.Pain..
痛苦..

2.agony
掙扎

3.My hatred burns through the cavenous deeps
我的憎恨怒火永無止境

4.The World heaves with my torment
世界要為我所受的折磨而動盪

5.it's wretched kingdoms Quake beneath my rage
這些卑劣的國度要在我的憤怒下天崩地裂

6.But at last...
而最後...

7.the whole of azeroth will break
要將艾澤拉斯全部撕裂

8.And all will burn...
然後燒盡一切...

9.beneath the shadow...
籠罩著陰影...

10....of my wings
...用吾之翼

BZ最近看來都不會開放原始的影片給人下載了,有點可惜,我實在不喜歡yuotube的畫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