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星海爭霸二:自由之翼 官方宣傳影片 2010.07.23

不多說,先來看這最新宣傳片(2010.07.23)

Starcraft 2 Ghosts of the Past
星海爭霸二 :過往的鬼魂 (巴哈姆特上傳版)



原始檔案(?)下載網站
http://www.bigdownload.com/games/starcraft-ii/pc/starcraft-2-ghosts-of-the-past-trailer-hd/
有187MB ,請慢慢服用

<字幕檔 >
按右鍵另存後,跟影片檔放一起,再用支援字幕的播放軟體開影片就行了,像KMPlayer

影片後半的配樂好像有變形金鋼電影版第一集配樂的影子…
說到這裡…我好想買變形金鋼第一集的配樂CD…為什麼台灣只有原聲帶,我想要買正版的配樂CD來聽啦,不要再聽爛爛的MP3。
雖然第二集的配樂CD有在賣,但不好聽,跟電影一樣…

雖然 YuoTube網站很方便,也有很多工具能抓下上面的影片,但我就是想要原始的影片檔來收藏,而且我很不喜歡以 YuoTube的畫質來收藏,但很怪的是這次官網上的影片不能下載,沒有像以往會放原始影片檔,不過最後還是找到了,像這種大作即使是宣傳而已但就是值得收藏起來。

唉…EA啊,你們的紅色警戒三、終極動員令四,真的令人失望…